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有時候,愛也是一種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時候,愛也是一種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看到這兒,我着實吃了一驚。想笑,卻又笑不出來。難道這就是所謂偉大的母愛和父愛嗎?這個驕傲的“小公主”將來能成為國家的棟樑之材嗎?能跳得起時代的重擔嗎?這不禁使我想起了一件發生在我們身邊的事。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我到市場里幫媽媽買菜時,看到了這樣一幕:一位阿姨帶着孩子來買菜,孩子哭着鬧着要阿姨給他買糖吃。阿姨搖了搖頭,只見這個五六歲的小妹妹乾脆一下子坐到了地上,哇哇大哭起來,一邊使勁的搖着頭,一邊用手擦着那泉涌般的淚水,兩隻羊角辮來回的甩來甩去,大聲哭喊:“我就要吃糖,就要吃糖!”阿姨見狀,立即跑過去,扶起孩子,拍了拍孩子身上的灰塵,用手輕輕的為孩子擦着眼淚,心疼地說:“寶貝不哭,媽媽給你買糖吃……”說這便抱起孩子,向糖果店走去。” 

  像這樣的例子在生活中隨處可見,許多孩子都被家長視為掌上名珠,拿在手裡怕掉了,含在嘴裡怕化了。但是,對孩子過分的溺愛,只會把孩子引入歧途。這就好比溫室中的花朵,他雖然非常舒適,可到了野外,就會變得不堪一擊。而生長在大自然中的花朵,經歷了風吹雨打,開得越來越燦爛,生命力也越來越頑強。 

  我想告訴全世界的父母:有時候,愛也是一種害,讓孩子吸收大自然的陽光,還孩子一片蔚藍的天空吧!

您正在瀏覽: 有時候,愛也是一種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時候,愛也是一種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