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世紀的學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的學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新世紀的學校 

  404600 重慶市奉節縣青少年文化藝術培訓中心五年級寫作(1)班 劉曉琴 

  許多年後,我又回到了讓我獲取知識的母校--遼寧小學。 

  剛一跨進校門,一陣清脆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畔。原來是同學們在綠草如茵的操場上做遊戲呢!真開心啊! 

  我放眼望去,景色迷住了我的雙眼,我的眼睛忙極了,不知看哪一處好。首先映入眼帘的自然是在高空中飄揚的國旗;其次是操場,紅色的塑膠跑道,不時地可以看到運動健兒在跑道上飛馳的身影,綠草如茵的操場,同學們在地上打着滾兒,開心地做遊戲,也不用擔心衣服會被弄髒。因為在同學們放學后的時候,操場上的裝置會自動清掃,接着,是一座漂亮的“花園一角”,這裡有一座木橋,它橫跨在一個小湖泊上面,四周種滿了花草樹木,不管是春、夏、秋、冬,這裡都是綠草如茵,而且還有很多的蝴蝶,心情不好的時候,經常可以來這裡散步,這裡也可以畫素描,同學們上美術課,這兒就是一個好地方。這裡真是一個修身養性的好地方呀! 

  再看看教學樓,有二十六層之高。校園內的一切,都實施了現代化管理,老師和同學可以成為要好的朋友,教室里也全都是現代化的,已經沒有了討厭的粉筆和黑板,教室里的座位也都是自動的保護裝置,同學們也可以不用背着沉重的書包上學、放學。中午的午餐也自然是“頂呱呱”的。機器人“麥克”知道每個人的飲食習慣,所以同學們個個都是健健康康的,也不用擔心會生病。上樓梯,同學們乘坐自動電梯,也不用擔心電費,因為用的都是樓頂上的“太陽能”發電器輸出的電能。以前,做作業的時候,同學們都是愁眉苦臉的,但是,現在科學家們發明了智能書。就是同學們做不來某道題的時候,就可以請教智能書“老師”了,它們會像真正的老師一樣細心地教導你,你也不用動筆,只要在腦子裡想一想,電腦屏幕上就會出現你的想法。也不會應付難考的考試,也不會受到老師的批評…… 

  新世紀的學校,與以前的學校真是發生了天翻地覆的變化,新世紀的學校真好,真是“頂呱呱”! 

  指導老師:袁祚萱李敏1379886437@qq.com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的學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的學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