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新世紀的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新世紀的筆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到了23世紀,如果你漫步在文具超級市場,一種新式的筆將會映入你的眼帘,它就是我,是博士新發明的一種筆。

  我的衣服是用一種特殊的輕金屬製成的,這種輕金屬的強度比鋼鐵還堅硬,重量比塑料還要輕,而且不會生鏽。

  我還是個知識豐富的老師。別看我是個小不點,可是頭腦里的知識比電腦叔叔的還多,沒有什麼能難倒我的。我可是文具班的優秀生哦!

  大家肯定會想如果有了我,考試作弊可就方便多了,實話告訴你,你的想法錯了,如果讓我知道你作弊,後果會很慘的……

  我是一個小小的通訊站,為什麼呢?因為我的小小肚皮裡面有意的無線電話,是幫助你們向老師或同學請見疑難問題的。假如你遇到了難題,我可以犧牲自己,讓你利用我向老師或同學請教難題的……

  怎麼樣,我的用途很廣吧?告訴你們,我可是未來世界最受同學喜歡的小東西,聽了心動了吧,那就為了那一天的早日到來,勤奮學習,努力探索吧!

 五年級:王玉嬌

您正在瀏覽: 新世紀的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新世紀的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