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爸爸打我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打我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星期天,爸爸在店子里忙了一天,在搞他辛辛苦苦從武漢搬回來的曬板設備,到了晚上,爸爸終於搞好了,可一曬板拉!爸爸把扳子放在了廁所盤,我突然想撒料,我到了廁所,看見了扳子心想:不要撒到扳子上了,要不然我就得挨打了,我就對着牆撒,被爸爸看見了,爸爸一腳提在了我的屁股上,我的料一斗就落在了爸爸的扳子上,然後,爸爸拿起粗粗的棍子,一下一下的往我的身上打,打的我青一塊紫一塊的,後來,爸爸狠狠的對我說:“東東,不知道嗎?撒料會賤到板子上的”。我說:“我特意把料撒到牆上的”。後來爸爸把扳子給我看了,說:“你看見了,扳子上全是你的料,你看到了拉!”我慚愧的底下了頭。 

  這就是爸爸打我的原因。 

您正在瀏覽: 爸爸打我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打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