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為什麼打我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什麼打我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為什麼打我們? 

  給我們一片藍天,任我們自由翱翔——題記 

  為什麼打罵我們,難道我們沒有尊嚴嗎? 

  我記得我們幼小時你們不曾打過,但是由於長大了的一點點不懂事,你們就施以拳腳相踢。我們曾多次埋頭痛哭,你們卻總是不能理解孩子的真正快樂,為什麼呢? 

  我們掙扎着,希望能有一片快樂的藍天,自由翱翔,像小鳥兒一樣不被你們干擾,然而,你們時時刻刻在管着我們,我們沒有藍天只有黑暗。爸爸媽媽啊,你們控制一點自己好嗎,別在讓我們還在哭泣,讓我們快樂的成長好嗎? 

  答應我,爸爸媽媽,不要在這樣下去了!給我們一片藍天,任我們自由翱翔!只有給我們一片藍天,才能得到我們的尊重,不是嘛? 

  我們都知道我們也有錯誤,但是你們懂“子不教,父之過”的道理嗎?孩子是祖國的花朵。爸爸媽媽們,我期望你們給孩子一片藍天,讓我展開夢想的翅膀自由的飛翔! 

  一個孩子的心聲,千萬個孩子的心靈! 

  不要問我是誰,你們只要知道,只有捨得,才能會擁有。

您正在瀏覽: 為什麼打我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什麼打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