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對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對手,顧名思意,就是與自己競爭的人。對手不僅會和自己競爭還能成為激勵自己前進的動力,所以對手是十分重要的,他不僅能使我們有目標,而且可以克服困難,取得最後的成功。 

 每個人都會遇到對手,而且不止一個,他們可能不是人,可能是一件事,他們會帶給我們不同麻煩和困難,但最終會被我們打敗或克服。 

 小時候,我的對手就是對爸爸媽媽的依賴。每次出門,有時可能會在朋友、姥姥家或姨媽家住下,有爸爸媽媽陪着還好,如果沒有他們,我可能白天答應了,晚上肯定會哭着鬧着要回家,不管多晚或者多遠。這種狀況持續了好長時間,一直到上了小學還這樣子。 

 慢慢的我懂事了,開始明白如果還不改這個毛病以後會對我影響很大,於是我開始試着改變這個毛病,於是對父母的依賴成為我的對手。 

 我開始試着去姥姥家或姨媽家住,剛開始還是不適應,一到晚上回家的念頭便又有了,並且和原來一樣睡不着覺,我有些想放棄,但是我想這次好不容易堅持了這麼長的時間,我一定能挺過去,大不了今天晚上不睡了。於是我便慢慢熬起來,不過最後睡著了。第二天醒來后我異常驚喜,終於成功熬過一個晚上了,都說萬事開頭難,我開了一個好頭,我一定能成功! 

 有了第一次的成功經驗,我後來的嘗試都成功,我終於戰勝了我的對手,對父母的依賴。 

 不僅僅是那一個對手,生活着那個會遇到無數的對手,我們只要有必勝的信念,我們一定可以戰勝它。 

 當記者問劉翔奧運會上的最大對手是否是古巴小將羅伯斯時,劉翔說:“最大的對手是自己,只要戰勝自己就算是勝利!” 

 對手不管是誰,他終究會被打敗,但是,自己卻是永遠不變的對手!

您正在瀏覽: 對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