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對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對手

  實驗小學五年級四班 易方彬

  對手就是自己把它當作目標的人,許多人筆下的對手都是比自己本領要高,悟性要好的人,而我卻不是,今天,我就來講述一下我是如何戰勝我那位“殊特”的對手的。

  我的對手叫自卑,他是導致我失去許多機會的罪魁禍首,所以我下定決心要戰勝它,我到底戰勝它沒有?我又是怎樣與他“殊死搏鬥的”?如果想知道答案,就請聽我娓娓道來。

  上學期,體育老師要在我們班招收籃球隊員,我非常想去參加,可我一想到自己的身高和反應能力就頗感自卑,所以就遲遲沒有去報名。沒參加籃球隊的我看到球場上那些隊員的雄姿,心裡有油然升起一絲羨慕之感,同時深深的後悔也充斥了我的內心,難道我永遠都只能在觀眾席上觀看和喝彩嗎?難道我永遠不能在眾人面前展示我對籃球的痴迷,展示我的風采嗎?於是我暗暗下定決心下學期無論如何一定要參加籃球隊。

  轉眼間就過了一學期,這學期,體育老師準備在我們班獨自成立

  一個籃球隊與其他班進行對抗賽,聽到這消息后,我毫不猶豫地跑向

  報名處,因為我不想在錯過任何一個機會了。報了名的我不想在籃球場上丟臉,於是每天放學后我都要在籃球場上勤學苦練。無論是在課間還是在放學后,相信你一定會在籃球場上看到一個矮小又不失敏捷的身影,那就是我——一個要下定決心要戰勝自我的十足的“籃球迷”。

  考驗我的機會終於來了!

  這學期的第一場對抗賽由於我的出色表現,贏得了老師的表揚和肯定,這次小小的成功讓我發現自己原來這麼厲害,我徹底戰勝了“自卑”這個對手,交了“自信”這個朋友。

  這就是我和我那特殊的“對手”之間所發生的故事,我真高興能戰勝它,並獲得了一個能讓我終身受益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對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