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意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意義 

 黃昏時分,在後院整理花草,貓兒在樹下打盹,鳥兒紛紛歸巢,時間彷彿停止,凝成一幅一幅黃金與暖橘交織的畫面。 

 房子的白牆反射着太陽的最後一抹餘暉,屋裡飄出陣陣馬鈴薯燉肉的香氣……. 

 抬頭遠望,山腳下已完全暗了下來,家家戶戶都透着溫暖的燈光,燈光下是全家人圍在桌子進餐的溫馨畫面,偶爾還傳出幾分笑語。 

 幸福不就是這樣嗎?不需要太多的形容,太複雜的願望,只是每天生活上的小事,就構成了幸福的要素……. 

 除夕之夜,在堂前桌旁一家四口人邊吃湯圓,邊談過年,當然少不了壓歲錢。 

 新年之際,整個大家庭坐在一起話家常,吃團圓飯,喝酒,舉行各種活動。 

 幸福也不過如此簡單。 

 幸福對人們來說也是極為公平的,在幸福面前人人平等,但這只是給你的一個機會,還需你自己去把握機會,把握幸福,讓幸福豐富你的人生,讓你的人生更精彩。精彩的人生有幸福,有幸福的人生更精彩。 

 幸福的意義說來說去就是這麼簡單。 

 面對幸福絕不可以被一時的誘惑所吸引,一定要用心去體會,去感受,要理解到更深一層的意思,去挖掘幸福的最終益處。 

 只要你在幸福的時候,能夠不屈不撓,勇往直前,奮力挖掘,開發出自己的潛能。得到幸福! 

 幸福的意義不過如此簡單!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