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夢想的意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想的意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一年來我一直在苦惱。

  到底自己想要追求的是什麼,夢想又在哪裡。於是在這樣惶惶不安的日子裡放下了手中的筆。

  我想起很久以前對夢想的形容詞:幼稚,庸俗。彷彿這兩個字只是針對優等生而定做的,理所應當只屬於他們,所以我嘲笑那些心懷夢想的人,嘲笑那些為理想奮鬥或是如何成功的句子,覺得他們都是應試教育誕生出的雷同產物,不屑而又帶些鄙視。

  這裡我要打一個插曲,從小至大發展起來的興趣,依次是美術,寫作,音樂。這些都是從小學時代有的,談及前兩個,我可以毫不臉紅的說出自己確實有那麼一點成績,但說到音樂,這是我從小到大的一塊心病。

  印象中的一年級,正式上課之前的班幹部競選,班主任叫我到辦公室去,那時的我還小,性格內向不敢說話,膽膽怯怯的踏着小碎步晃進辦公室,心就慌的亂跳。班主任微笑着看着我說:“我想讓你做音樂幹部,你先唱一首歌吧,隨便什麼都可以。”當時的我嚇的連話都說不清楚,支支吾吾半天擠不出一個字,哪裡還敢大聲的唱歌,於是只有用手不停的揪着褲子,長時間的沉默讓氣氛有些凝固,手心積滿汗,後來忘了是怎樣走出辦公室的,只記得第二節課的時候,一個清脆響亮的聲音在響鈴之際大方的唱:“一閃一閃亮晶晶,一、二!”然後大家一起唱起來:“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小星星……”全班只有我一個人沒有張嘴,我看着那個臉帶笑容開朗活潑的女孩子,心裡充滿了羨慕,還有失落。

您正在瀏覽: 夢想的意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想的意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