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握着你的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握着你的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文學中成就一翻事業是我的夢想,崇拜李白,敬仰德克旭貝里,早已成為陳年老事了。

  李白

  握着李白的手,感受他的個性。

  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握着你的手,讀着你的詩,瀉如滔滔江河,狂若浩浩長風。

  詩仙。酒痴。一醉解千愁。醉了,醉了,忘記塵世愁苦,拂袖而去,只是為了酒。罷了,罷了,隱去功名利祿,登高作賦,盡圖一個狂。登高作賦,賦盡人間瘋狂;對酒當歌,歌罷世間奇觀。

  狂傲,你的個性

  聖德克旭貝里

  “這就像花一樣

  如果你愛上一朵

  生長在一顆星星的花

  那麼夜間

  你看着天空就感到甜蜜快樂

  所有的星星上都好像開着花……”

  閱讀德克旭貝里的《小王子》,感受着他的個性。

  讀完了,意末盡,再讀一次,意卻更深。想握着你的手,深深感受6年前生死攸關的問題,默默的記下孩子的童心。

  我不認為《小王子》是虛假的,因為王子未泯的童心,因為王子的天真,因為王子的可愛。用真情描述大千世界,以驚奇探究神奇宇宙。

  憂鬱,你的個性。

  後記:我既不像李白那麼豪放,也沒有德克旭貝里那麼憂傷。與他們握手,感受到的,終身受用……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握着你的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握着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