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讓我握着你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握着你的手_6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彎新月在漆黑的夜裡守望,就如他蜷縮在長椅里孤獨的等待,等待那雙久違卻溫暖如舊的手。

  那天,湛藍的天空中飄起幾縷陰雲遮擋住太陽的光輝。屋裡,那雙溫暖的大手試圖握住他的手,卻被那個不懂事孩子給無情地掙脫了。那雙大手想緊緊握住他那雙手,就像從前她牽着他一樣,可是這時的他卻疏遠了她。“你煩不煩,老碰我幹什麼?有病啊!”他像只被惹怒的公雞,怒視着她。“沒什麼,就是想握着你,像小時候那樣。”她無辜地看着他。話還沒到一半便被他打斷,“哦,我很忙,我出去玩了,不回家吃飯了。”他還是那樣無情,漠視她的愛。

  他如魚一樣溜進網吧,在那虛擬世界中尋求快感,時間如水般流過,轉眼間便玩到晚上。他的手機不停顯示着她的來電,她一次又一次地打來,他一次又一次地拒接。她盯着閃爍的熒光屏便慌神了,叫着他爸一起去找他。這時的他也因沒錢,被老闆趕出網吧。

  漆黑的夜裡,他孤獨地漫步在公園裡,看着那一條又一條未收短信和那一次又一次的拒接電話,懺悔的淚滴在他的臉龐滑下,然而倔強的他堅持了夜不歸宿的打算。夜,很冷,他蜷縮在長椅上,蓋着那薄薄的報紙,進入了夢鄉。他夢見自己回到了童年,一邊那雙健壯有力的大手牽着一隻肉嘟嘟的小手,另一邊那雙白皙纖長的手牽着另一隻小手。他醒了而且嘴角揚起了一絲微笑;而這時滿發青絲、雙眼通紅的父母終於發現了他,兩行熱淚從他們臉龐流下。

  夜,深了,一邊滿是褶皺卻那樣有力的手牽着他的手,另一邊不在白皙卻依舊溫暖的手牽着他的另一隻手。他對着他們說:“爸,媽,讓我一直握住你們的手。”

 一年級:蘇晨陽

您正在瀏覽: 讓我握着你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握着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