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握着你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握着你的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是一杯香醇的咖啡,這其中,難免有挫折時的苦澀,但當我們握着彼此的雙手,細心地品味這苦澀時,你就會得到意想不到的甘甜…… 

  ——題記 

  他的一生,是一雙手精心打造的。 

  小時候,當他蹣跚學步,囈呀學語時,不知摔了多少跤。但每當那時,母親那白皙光滑的雙手總是溫柔地握着他的手,給他以爬起的力量。是母親的手,教會了她堅強,在他金色的童年中留下華麗的樂章…… 

  上學后,多次考試無不證明着他的愚笨,在同學們的譏笑聲中,他像瀉了氣的皮球,開始萎靡不振,這時,母親那粗糙的大手輕輕地握着他的手,給他以自信的勇氣。是母親的手,教會了他自信,在他甜蜜的學習時光中留下串串腳印…… 

  畢業了,他誤入歧途,整天遊手好閒,穿梭於歌廳與酒吧之間,甚至為幫那些所謂的朋友去打架鬥毆。在絢麗的霓虹燈下,他迷失了自己。這時,母親那布滿老繭的雙手緊緊地握着他的手,給他以回頭的信念。是母親的手,教會了他悔過,在他廣闊的生命海洋中豎起閃爍的明燈…… 

  創業中,他馳騁商場,在人們的背叛、欺騙以及重重的阻礙中站不住腳。這時,母親那瘦弱的雙手竭力握着他的手,給他堅持的支柱。是母親的手,教會了他寬容與勇敢,在他曲折的人生故事中畫下完美的句點…… 

  事業蒸蒸日上,母親卻已老去,在母親生命的最後時刻,他翻然醒悟,拚命抓着母親那虛弱的雙手,堅定地說:“媽媽啊,現在,讓我握着您的手,把我們的生命連在一起共同走!”母親笑了,安詳地閉上了雙眼,她在自己生命的最後一刻,教會了兒子分享…… 

  母親是多麼偉大啊!她是蠟燭,用自己的生命點亮了我們的一生。媽媽,讓我握着您的手吧,風風雨雨我們一起走!

您正在瀏覽: 讓我握着你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握着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