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想握着你的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握着你的手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幾個星期,我在看電視,你為了我的學習,勸我把電視關了,我不肯,你就把它關了,當時我正看得高興,你這一關,把我惹火了,就和你吵了起來,吵得很厲害。最後,還是你認輸了。事後,我看見你的眼睛紅紅的,我很後悔,但又不願扯下面子和你道歉,結果還是你原諒了我。

  我明白,你為了這個家付出了所有心血,為了我們的衣食住行,操碎了心,我卻總是不理解你,害你為我操心。從小到大,我都不曾理解你。

  小時候,爸爸到外地打工,你擔心我自己一個人在家,就把我放到幼兒園半托,每天下班后再來接我。每天,我都等你等到很晚,肚子也餓得不行,對你有哭有鬧,你卻總是對我一笑而過。而我哪知,你為了來接我一路上匆匆忙忙,差點被車撞倒。

  再長大一點,你就不對我像小時候那麼慈祥了。每一件事,無論我做得多好,你也總是挑出毛病,然後一頓臭罵。我恨死你了,有時候對你冷嘲熱諷,有時就不理你,讓你後悔對我那麼凶。現在我才知道,你只是希望我能成長一點,學着自立,變得堅強,不再總是依賴你。那時我的無理取鬧,對你的傷害是多麼的大,而你只能默默忍受。我真想再和你說一聲:“對不起”。

  現在,我長大了,很少在像小時候那樣跟你談心了,我已經懂得自立了,而你也不再管我,因為你知道,當鷹翅膀硬的時候,始終都是要飛的,不可能永遠呆在你身邊一輩子。只能在我的身邊默默地看着我,支持我。

  你告訴我,你是一個失敗的母親,我苦笑,是你的兒女不懂事啊!等他們為人父母的時候,他們就會明白你的苦心了。現在我才明白,一個母親,能給她的兒女的只有打罵、批評,不能是縱容、溺愛。

  那一天,你讓我和你一起去逛街,我不願和你牽手一起走,你也明白,我的心情,只能無奈地看着我。當走過馬路的時候,我看見一輛車斜着開過來,我下意識地拉起你的手。那一刻,我發現你滿懷感激地看着我。我驚憾,那是你的手嗎,這就是你用青春和歲月換來的嗎?

  從那一刻起,我就不想放下你的手。我知道了,此時此刻,你是多麼需要兒女的支持和理解,你為了我們付出了太多,而你總是一個人面對一切。如今,在你最需要我的時候,我想握着你的手,走過每一個春夏秋冬。

  母親的愛就像是春天的燕子為我們銜來醉人的光。母親的愛像潺潺流水,流進我們心靈的每一個角落。母親的愛是一曲最動人的歌,為我們演奏出最聖潔的音韻,永遠成為我記憶中一道永恆的風景線。

您正在瀏覽: 我想握着你的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握着你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