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從圓聯想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圓聯想到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從圓聯想到的 

  丰台區東鐵營一校分校四(2)何彥傑 

  生活當中許許多多圓的東西,每當看見它們時,我就會想到很多很多…… 

  圓是太陽。太陽給了我們溫暖和生的希望。萬物生長靠太陽。小樹在太陽的呵護下,茁壯成長;花兒在陽光的照耀下,綻放出美麗的“容顏”;我們在太陽下,享受着溫暖柔和的陽光,幸福地成長。假若沒有太陽,地球上將什麼也沒有,假若沒有太陽,也就不會有人類的生存。 

  圓是十五的月亮。正月十五的那天晚上,月亮高高地掛在夜空中,它不再是月牙,也不再只露出半個臉,而是個大大的圓盤。它既像一個用純金打造的黃金盤子,又像一顆金燦燦的寶珠,閃閃發亮。你瞧,月亮旁邊還有許多星星與他陪伴呢!我依偎在爸爸媽媽的身邊,一邊吃着香甜的月餅,一邊欣賞美麗的月光,那種感覺別提有多幸福了! 

  圓又是我床邊的小鬧鐘。他每天早上都會“叮鈴鈴”地叫我起床,把我從美夢中進驚醒。所以我非常非常地討厭他。可是我又不得不感謝它,多虧有了它才讓我上學從沒遲到過。 

  圓是金牌。它是榮譽與汗水的結晶。只有通過不斷努力,才會得到回報。就像奧林匹克的精神一樣:“更高、更快、更強。”每當我們中國的運動員為祖國又獲得一枚金牌時,那是多麼快樂的時刻啊!終有一天,我也會為祖國捧回一枚金牌的。 

  圓是地球,是我們共同的母親,也是我們共同生活的家園,人類生命的搖籃,正因為有了它,才會有各種生命的存在,也才會有我們現在如此美好的生活。如今,地球媽媽嚴重被污染。正遭受着各種磨難,我們還猶豫什麼呢?全世界人們應該攜起手來,共同拯救我們的地球媽媽! 

  這就是我腦海中對圓的想象,除此之外,圓還有很多很多-——現在我要畫一個小小的圓,那就是句號了。

您正在瀏覽: 從圓聯想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圓聯想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