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蚊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蚊子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正在看書,忽然我迷迷糊糊地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變成了一隻蚊子,我長着一對灰黑色的翅膀,六隻細細的小腿,尖尖的嘴巴,渾身烏黑。我的扎針能力在蚊子家族中真是“飛機上掛茶壺——水瓶(平)高”,我扎針時,非常穩、准、狠,所以我想扎哪兒就扎哪兒了,你讓我叮人的上眼皮,我絕不會叮到他的下眼皮。 

  我唿扇唿扇翅膀,一路上都在哼着“嗡嗡”之歌——蚊子們的國歌。我走進一戶人家,突然,我看見了一個熟悉的背影,一看,原來是我的同學黃濤,此時,我眼前立刻想起了他對我的一幕幕,哼!誰叫你平時經常欺負我、捉弄我?真是冤家路窄,我正要找你報仇呢!機會來了,我下定決心狠狠地出一口惡氣,於是,我毫不猶豫地沖向前去,落在他的大腿上,盡情地吸起了他的血來,把他的大腿叮出了一個又紅又大的包,我又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狠狠地在他的眼皮上扎了一下,我得意地暗笑,自言自語地說:“怎麼樣,這樣好受嗎?”這時,只聽到他大叫:“哪來這麼討厭的蚊子,我非要打死你!”“啊,不好了!”我想“三十六計——走為上策”,於是,我便急切地逃開了……但是,我覺得還是吃得不過癮,回頭圍着他轉了幾圈,再飛到他的臉上又狠勁一紮,“半天雲里打燈籠——照(糟)高(糕)”只見他揚起大手要打我,“白灰牆上掛帘子——沒門”,我又迅速地飛走了,只見他“啪”的一聲,一巴掌打中了自己,把自己的臉打得通紅,我看到這麼滑稽的場面,不禁“三把鑰匙掛胸膛——開心開心真開心”。 

  這天,我又開心又驚險,開心的是我報了仇;驚險的是我差點變成了“蚊子比薩餅”了! 

  我一覺醒來,竟然發現自己臉上紅紅的,原來這只是一場夢呀! 

  “冤冤相報何時了”,沒準吃虧的還是自己,看來對同學還是要寬容,要友善的交朋友啊!。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蚊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蚊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