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秋姑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秋姑娘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覺醒來,我竟變成了美麗的秋姑娘! 

  我走出房間,發現一切都不合我意——我喜歡金黃色的,可是大叔哥哥和小草妹妹都是綠色的。我不高興了,便吹了口氣。奇迹發生了——那口氣變成了一朵雲,把大叔哥哥和小草妹妹都給包住了。不一會兒,那多雲飄走了,大地全都變成金黃色了,還有幾多落葉飄下來。我嚇了一跳,才發現,我有魔力了。 

  我的肚子在“咕咕”地叫:“該吃東西了,該吃東西了。”我想去果園摘子,可到那一看,全是一些沒成熟的果子。我想起剛才的事,就又吹了口氣。像剛才一樣,雲走了,果子也成熟了。就連剛才無精打採的橘子、柿子,也爭着讓人去摘呢! 

  我又來到田野上,發現稻子還是半生半熟,好像在說:“秋姑娘,秋姑娘,快讓我成熟呀!”於是,我再次吹了口氣,稻穗成熟了,把金色的稻穀壓彎了腰…… 

  咦?怎麼有陣寒風?呀!我都玩忘了,冬姐姐來了,我該“下崗”了。不過,我還是很高興,在這玩了這麼久,還幫大樹換上了新裝;還把果子稻子弄熟了……不說那麼多了,小朋友們,我要走了,明年見哦!Bye-bye!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秋姑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秋姑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