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變成了小鳥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變成了小鳥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晚上,我夢見一位仙女對我說:“許個願吧!它會幫你實現的。不過,你必須做一件好事。”我很高興地答應了,但是,我不知道我應該許個什麼樣的願望?

  “是成為一名歌手嗎?不,我還小。對了,就讓我成為一小鳥吧!”我說到。

  “可以。一、二、三,變。”仙女說。

  先在,我是一小鳥,我要用我的翅膀,順着時間的流淌,“環遊世界。”

  呼吸清新的空氣,準備開始每一天的生活。一開始我和同伴們一起飛翔。我們來到中國,來到美麗的大自然。這是我和同伴們分開,我一個人在大自然遊玩,清澈的小溪猶如一面鏡子,倒映着調皮的我、婀娜多姿的柳樹、五彩繽紛的碎花、默默無聞的小草…… 漸漸地,我飛走了,一路上我看到了各種各樣的小橋、喧鬧的村莊、嬉戲的小朋友……這個時候,我才發現世界是如此之大。夜晚到了,看到美麗月光下的山,遠遠近近的山頭像用淡墨在天幕上勾勒出來的圖畫,滿山的樹林在清風裡颯颯作響,每一片樹葉都閃耀着粼粼月色。我的心胸立刻開闊起來 ,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高興。

  早晨,太陽從東方升起,我又準備開始新的生活。今天,我來到深圳,來到蓮花山。這裡遊人如織,熱鬧極了。這時,我飛到枝頭給人們唱最好聽的歌!我會向天空的四周飛來飛去,享受新鮮的感覺!我會逗小朋友來追我玩……

  清晨,我又從睡夢中醒來。我飛到一所醫院,停在其中一個窗戶旁。在這間房間里,躺着一個小女孩。那孩子的眼睛很大,睫毛很長。非常美麗,但,在她的眼裡流出一絲憂傷。這時,我聽到醫生正在討論女孩的病情。他們的表情十分嚴肅,看來,女孩病得不輕。我唱了一首最動聽的歌。這個小女孩笑了, 她的嘴角邊露出一個又深又圓。

  “啊,雨櫻笑了!”一位護士小姐驚喜地說,“自從雨櫻來這后,都沒笑過。”

  我開開心心地跳到床旁,又唱了幾首歌。雨櫻又笑了,她笑的是多麼迷人。從那以後,我天天在她身旁,和她玩,逗她笑。生怕死神奪走一個小女孩生命。雨櫻一天比一天好,一天比一天活潑。過了三個星期後,雨櫻出醫了。她們家裡人非常高興,但,我這麼也笑不起來。最後,我叼來一枝花送給雨櫻。當最後一絲餘霞淡去時,我和雨櫻一起伴着天上閃爍的星星,沐浴着溫柔的月光,在蟋蟀的歌聲中,跟你做最後的告別。

  叮~叮~叮,起床了,起床了。當我醒來的是候,一切都化成無有。

  綠洲小學四年級:李詩敏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我變成了小鳥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變成了小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