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是你讓我變得樂觀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是你讓我變得樂觀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很悲觀的人,對一切事物都這樣。自從那一次事後,我逐漸變得樂觀。

  一次緊張的段考結束了,剛出考場的我聽到一句話“這次生物我最低,物理考試不及格......”,聽了這消息的我便低頭走出校園。在回家的路途中我總在想:這不可能,這並不是真的。不可能!我要去問老師。

  一回到家,我立即拿出了手機來等QQ,我在QQ那問了老師,結果真是他們所說的那樣。我頓時很失落,失落的我去好友那發“牢騷”(指向好友傾訴),其中的幾個好友對我這樣感到無動於衷。就當我準備要關掉QQ去寫作業時,突然有一條消息,我立即按返回,去看看有什麼。原來是她!我點開消息來看,她對我說了一句話:“有什麼的,下次考好點。正所謂‘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隨後就問了我一些問題,她只跟我聊了幾句就下線了。在下線前她發了一句話“樂觀面對此事,相信自己,希望你下次能考好,加油!”

  這位好友,說實話在生活中不斷幫助我,讓我樂觀!

您正在瀏覽: 是你讓我變得樂觀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是你讓我變得樂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