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感謝那次失敗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那次失敗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你不行,還差得遠呢。”“那肯定的嘛,這麼簡單你怎麼都不會?”“數學100分,至少了!”這些話語一直是我最愛說的,那次失敗,終於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渺小。感謝那次失敗! 

  剛剛踏入初中,我還在為小學畢業考的成績驕傲,全然不知,我們學校,我們班級的學生,來自各個小學,都是那麼的“強”。 

當同學們在聽老師講課,認真做筆記時,我還在幻想將來當一名跨國公司老闆,財源滾滾;當同學們討論題目最好的解法時,我正沉浸在虛幻小說里;當同學們認真做作業時,我馬馬虎虎,在本子上亂寫一氣,然後就看起了電視。心想:這點問題,不值得考慮,要做就做難的,在我心中,當一名好學生就這麼輕鬆! 

不知不覺,我已晃過了兩個月,在這兩個月的時光里我幾乎沒有學到什麼。期中考試悄悄來臨了,起初,我自信的對待每一次考試,可是那次,我有點心虛了,改背的古詩好像還沒背出。當同學問我目標時,我心裡沒有底,但我還說:“數學100分,至少了。” 

  考試了,看着一道道題目,感覺既熟悉,又陌生,我的心慌了…… 

  終於,熬過了考試,當分數出來,聽到個個都兩百八,兩百七,而我才兩百六。當十幾張獎狀發下去,卻沒有我的時候。當老師點名說我需努力時,我差點崩潰了。我知道,我徹底失敗了。 

  那次失敗,讓我心痛,但是。那次失敗,讓我從中吸取了教訓,讓我明白了什麼是“滿招損,謙受益”。從此,我腳踏實地,把失敗牢記在心。 

  不出所料,看着自己在失敗過後,一步步的踏向成功,我真心的感謝那次失敗,它就是成功之母!

您正在瀏覽: 感謝那次失敗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那次失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