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她們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們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一次的暑假,她們放棄了休息,到學校來訓練。這太陽讓大地變得滾燙,然而她們卻在烈日炎炎的夏日中訓練着。多少次,她們流下了無數滴的汗水;多少次,她們在訓練中堅強着;多少次,她們的腳雖然還在疼着,但她們依然堅持着;多少次,她們為了學校的榮譽;放棄了在家裡享受着的那種美好時光!她們就是我們班的——張慧芬(和) ,——馮梅。 

  在讀書時,我每天早上6點多就在吃飯,可當我在吃飯的時候卻驚奇地發現:那些運動員已經在跑步了,聽她們說:“她(他)們每天都要從學校跑到砌田這樣去來兩趟。”據我所知,他們膝蓋上還要放一個一兩斤重的沙包。當我吃完飯要去學校時, (卻)沒想到她們已經跑到學校了。(這要是換成我,不會累死才怪呢!) 

  我就先來說說張慧芬吧!張慧芬在我們班裡都被我們稱為“母老虎”。因為她凶起來是嚇得要命。(從她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得出來的。)在這一次的運動會中她參加了鉛球,跑步,壘球……還獲得了兩三項的冠軍。每當她練完跑步時就要去練鉛球,別的同學都回家吃飯了她還在那兒練着。 

  馮梅呢,你別看她瘦瘦的,矮矮的,其實她也蠻厲害的。好像是壘球獲得亞軍還是季軍。在女子接力決賽中,我代替了一個人參加接力賽。在比賽前一天在練習接力的時候,是馮梅把接力棒接給我的,可是在一次接力中,我要拿接力棒時,卻害了馮梅在地上摔了一跤,,而且褲子還破了一個洞,但她沒有停下來休息,繼續陪我訓練。在比賽那一天,她的膝蓋還疼着,但她還是以自己最快的速度把接力棒傳給我。 

  原本我以為當運動員很爽,能不用讀書,但自從我當了一會兒的運動員以後,我覺得當運動員很辛苦,而且她們如果受傷了都還一直堅持着!

您正在瀏覽: 她們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她們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感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