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盞燈,它的名字叫理想;每個人都要走這一段路,它的名字叫人生。有一句名言:人活着沒有理想是最可怕的。的確,沒有理想哪有勁頭?我有就有自己美好的理想。

  在我很小的時候,我就為自己樹立一個遠大的理想,那就是,長大后我要當電視台的主持人。一方面是因為:我覺得很威風,每一天都可以上電視,而且家家戶戶都認識是我;另一方面就是:可以跟大家講講當天發生的國家大事、世界大事。

  為了當這個電視台主持人。我每天都會看新聞,增加一些知識。我知道做主持人必須口齒伶俐,所以,一旦有時間,我就會讀書,讀書的速度由慢到快,由不怎麼流暢到非常流暢。為了實現這個理想,我和媽媽進行了一次繞口令比賽,比賽的規則是:誰繞的口令快而准為勝者。媽媽開始比賽了,媽媽繞的口令雖然十分準確,但在速度方面還需要提高。下面輪到我出場了,我繞的口令不僅快還十分準確。這次的繞口令比賽,我獲勝了!通過這一次的獲勝,我就更加有信心當這個電視台主持人了!我又為我的理想邁出了一小步。

  我相信,只要我心中有這個想法,並且為這個理想去努力,就必定會實現的。

  六年級:李嘉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