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我的理想是當畫家。那時我剛進入小學,剛剛參加美術特長班。我特別喜歡在紙上隨心所欲地畫著自己喜歡的東西。我喜歡素描、 

速寫、 水粉、水彩 、版畫……但最喜歡的還是水彩畫。在調色板上調着自己喜歡的顏色,為自己的作品着色,是一件多麽愜意的事啊! 

  二年級時,我的理想變了。我想當女警察。再柔弱的女孩穿上那酷酷的制服,都顯的英姿逼人、精神煥發。而且抓壞人,為人們帶來安全,又是一件多麼崇高的職業啊! 

  我三年級的理想可能讓你發笑——美食家!嘗遍天下美味,多爽呀!誰不想當呢? 

  四年級,我迷上了琵琶,發誓以後一定要當一個琵琶家。詩人白居易《琵琶行》里所寫的“嘈嘈切切錯雜彈,大珠小珠落玉盤。”多麽形象地道出了琵琶那悠揚獨特的音色呀! 

  當空姐是我五年級的理想。當空姐多好啊!可以在全國甚至世各地飛來飛去。不僅常常可以欣賞並帖近藍天白雲,最讓人開心的是免費去各地遊覽觀賞。 

  媽媽說我一按天一個夢,我的夢想是多彩的,我要努力學習,使這些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