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理想,是春天的第一朵鮮花;理想,是夏天的第一束灼陽;理想,是秋天的第一顆果實;理想,是冬天的第一片雪花;理想,是沙漠里的綠洲;理想,是吹響生命的號角。我從幼時起就有了一個夢想,那就是當交警。

  這個夢想還要源於我小時候更小夥伴的一件事。記得那時我還只有五歲。那天我和小夥伴們在一起玩,忽然,一個大膽的小夥伴說:“我們一起去過馬路那邊玩吧。”可那時我們都太小,再加上大人們的再三叮囑,我們都沒有一個人敢去。那個小夥伴見此情況,竟神氣起來了,說:“你們都不敢過,我過給你們看。”說完,便走出院子,直接走向了馬路,我們便也跟了上去。他剛到馬路上,就跟着人群停了下來,等待紅燈。過一會,綠燈亮了,他就跟着人群一起過去了,他過去時還不忘回頭沖我們笑了笑。他剛到那邊玩了一會,就又準備回來。

  他像剛才那樣,繼續跟着人群往回來走,剛開始還好,躲過了好幾輛車,可剛到這邊,他就跑了起來,這時剛好從旁邊駛來了一輛黑色的轎車。我忙大叫:“趕快別跑了,這兒有車!”可來不及了,轎車已經駛到了他的跟前。就在這危急的時刻,一個黑影把小胖拉了起來,一直拖到了馬路中間。等車過後,我們急忙看去,才發現了一個身穿黑色制服的叔叔,拉着小胖躺在地上,喘着粗氣。過了一會,他站起來,把小胖帶了過來,拍了拍小胖的頭說:“下次注意啊。”說完便走了。

  從那以後,我對交警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我要當一名交警,為維持城市的交通安全貢獻出一份力量!

  理想是可貴的,一個沒有理想的人無法再社會中立足。有理想,朽木也能變成上等木;有理想,銹鐵也能鑄成利劍;有理想,一個人就能成功。就讓我們從現在起追求理想,實現理想。

  六年級:1125409754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