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孤單的年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孤單的年夜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傍晚的天空被黑色主宰,幾顆稀疏的星星綴上天空,散發出並不明亮的幽光,空氣中煙花的味道,濃烈而明顯。

  今天,大概就是大年三十吧。

  房間的一角,我顫抖地瑟縮着,將頭深深埋進臂腕。我無力地抬頭去望落地窗外的天空,遠方的霓虹燈閃閃爍爍,傷感,在心中一圈一圈地蕩漾開來……

  望着樓下滿臉喜悅,興緻勃勃的人們,嘴邊勾起一個凄涼的微笑,現在,竟只有我一個人。

  不過,這樣也不錯,因為孤獨讓人,可以回想。

  忽然,一陣悅耳的鈴聲,打破了我這難得的寧靜,再次木納地抬頭,腳邊的手機正唱着歡快的歌曲:“聽天使來唱歌/我們都要快樂/你掌心傳來的愛/我已經收到了/聽天使唱首歌/世界換新顏色/感動會放射暖暖的熱”。我拿起手機,小聲地說了一句“喂?”,那頭便傳來一個興奮的聲音:“姐,今天過年啊,你有去放煙花嗎?”“……我一個人在家……”我淡淡地答道。“怎麼可以這樣呢?那你馬上下樓來!”這聲音聽起來,好像是在生氣,但這語氣,卻像是在命令。“……”還沒等我回答,那邊卻已掛斷了電話。

  表面上,還在微笑着嘆氣:“哎~她還是老樣子~”。心裡,卻被一種叫感動的東西填得滿滿的,暖暖的。

  原來我,並不孤單……

您正在瀏覽: 孤單的年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孤單的年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