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個小富翁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小富翁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想不到小小年紀的我竟也是一個富翁。那我豈不是擁有許多財富了嗎?是的,我擁有了許多財富。可我不視金錢名利為財富,也不視聰明智慧為財富,作為一名學生,我的財富是:

  父母。我的家並不是很富裕,但是我覺得自己很幸福,因為我有愛我疼我的父母,他們給了我無私的愛。小時候,看見夥伴們都在玩玩具車,而我卻兩手空空,又不敢向父母要,因為我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他們只會回答說:“那不實用,買來也是白費錢,進屋玩去吧。”那時候,我怨天尤人,覺得老天爺不公平,別人擁有的我卻沒有。可是,現在仔細想想,卻有點可笑。我回味更多的是,生病時父親傻乎乎、汗涔涔地一個勁兒背着我向醫院疾跑;母親對我的悉心照料,生活中給我的是支持、鼓勵,甚至叫我“旭娃兒,洗臉要用熱水,吃飯吃多點”都包含着他們對我無限的愛,從始至終伴隨着我茁壯成長。此時,我發現我擁有的一點都不比別的孩子少。父母,是我人生中最大的財富。

  健康。俗話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當聽到有人因疾病而痛苦呻吟的時候,當看到有人因殘疾而生活不能自理的時候,心裡對他們有一種同情,感到自己又是多麼的幸運。因為至少我很健康。健康的身體,對於我來說,也是一筆財富。

  微笑。我是一個愛笑的男孩。我總是喜歡微笑着去面對朝陽,因為這是新一天的開始,充滿着新的希望;我總是喜歡微笑着去面對父母親朋,因為微笑會傳遞我的愛和祝願;我總是微笑着去面對挫折和困難,因為微笑可以證明我的信心和勇氣。我希望自己能夠永遠微笑着去面對生活,讓我的人生更加美好,更加燦爛。微笑,不也是一筆財富嗎?

  回想以前讀小學的時候,開始是在破瓦房裡面讀書的。可是現在隨着時代的進步與發展,我們坐在寬敞明亮的教室時安心讀書,吸取知識的精華。但是想想,因為種種原因,社會上還有很多輟學的孩子,讀書仍然是他們可望而不可及的。比起來,我們優越的學習條件,也是財富啊。

  這時,我竟然發現自己有這麼多的財富,我發現自己是個小富翁了,我要珍惜自己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小富翁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小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