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是個小饞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小饞貓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候,我是一個有名的小饞貓,每天總是撅着嘴,狗似的東嗅嗅、西找找。見到人家嘴裡吃着東西,我就睜大了眼睛,口水像碰倒的油瓶,嘩嘩地往下淌。

  上了學,我這個毛病還是沒有改好。記得是7歲的那一年,我剛上學,每天走過鎮上的烤肉店,聞到那裡飄出的誘人的香味,總是讓我垂涎三尺。

  有一天,我回到家裡,發現爸爸和媽媽正在往食品袋裡裝羊肉串。啊,是羊肉串!我眼睛一亮,飛快地跑到媽媽跟前,撒嬌地說:“媽媽,我要吃羊肉串,我要吃羊肉串……”我舔着嘴唇乞求地看着媽媽。媽媽摸着我的頭,笑着說:“這是給爺爺準備的,以後再給你買。”我聽了,心裡很難過,垂頭喪氣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間。

  晚上,我怎麼也睡不着,躺在床上翻來覆去,一閉上眼睛,一串串飄着誘人香味的羊肉串就浮現在我的眼前。於是,我輕手輕腳地下了床,悄悄地溜進了廚房,在櫥櫃中摸到了羊肉串。我心中大喜!不管三七二十一拿了羊肉串就大吃大啃起來。正吃得津津有味,突然,廚房的燈亮了。我回頭一看,只見爸爸、媽媽正站在門口看着我。我一下子目瞪口呆了,心想:這下可糟了!

  這時,爸爸開口了:“好啊,我們抓到了一隻小饞貓,我們抓到了一隻小饞貓……”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小饞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小饞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