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也是富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也是富翁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也是富翁,有的人可能覺的奇怪,我們既沒有太多的金錢,又沒有名車別墅,我們怎麼會是富翁呢?

  我們也是富翁,那是因為我們是時間的富翁,別人的富有可能只是曇花一現,沒過多久就煙消雲散了。而我們的富有是無止境的,是可挖掘的,潛力是無限的。我們比別人有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只有你懂得珍惜時間利用時間去做一些對國家對社會有意義的事情,你就會讓自己的生命變得豐富多彩,你就是一個是富有的人!

  我們也是富翁,那是因為我們還是充滿朝氣和活力的富翁,請你試想一下,如果一個人他整天悶悶不樂的,那就算他再富有,那些金錢也只不過是一張白紙而已,又有什麼意義呢?而我們正好與這相反,我們是快樂活潑的精靈,儘管有時在生活中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但我們並沒有斤斤計較,而是總結事情發生的原因,吸取經驗,避免下次再犯。

  我們也是富翁,那是因為我們還是國家的富翁,國家需要我們這樣的人才,因此我們更應該好好學習文化知識,來報效我們的祖國報效我們的社會,爭做未來合格的接班人。

  我們是富翁!還有什麼能與我們的青春活力與健康相比?我的青春透着太陽的香味,永遠都是明亮的,我的活力是那滾滾熔岩所蘊含的力量,我可以把這個世界轉動起來!還有什麼珠寶金錢能換取它們?我擁有的財富誰也拿不走,我們就是一個實實在在的大富翁!

 

  棠福學校初三:羅一凡

您正在瀏覽: 我們也是富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也是富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