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是個小書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小書蟲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書,是我的最愛。愛到什麼程度?跟你說上三天三夜也說不完。我這個小書蟲因為書鬧過好幾次笑話。 

  就說那次吧!媽媽在煮晚飯,我覺得很沒趣,就從抽屜里抽出一本書來。便坐到沙發上正兒八經的看書了。我看到精彩處,我會手舞足蹈。看到傷心處,我又會為書中的人牽腸掛肚……正看得津津有味時,突然媽媽叫了我一聲:“倩倩,幫媽媽買包味精。”我不情願,但又不敢“違旨”。只好答應了,媽媽給我50元,我便戀戀不捨地放下書走出去。路上走着走着,我突然拍了拍腦門,自言自語:“我這木瓜腦袋怎麼沒想到把書帶在身邊。”眼前就是一家小超市,可我為了書又原路返回,拿到書後,我翻開書,邊走邊看,正看得如醉如痴時,一不小心踩空了,居然從樓梯上摔了下來,一屁股坐在樓梯上。我索性不起來,竟看起書來,當我看到書中寫的:“明天要去春遊了,去買東西吃嘍!”我這才想起媽媽“派遣”的“聖旨”。我撿起地上的我50元。向小超市走去,過馬路時,心思全在書上,差點被車撞了。到小超市時,我對營業員說:“阿姨,我要買圍巾!”阿姨不解地搖了搖頭:“小朋友,大熱天的買什麼圍巾?”我滿臉憤怒:“我媽要我買圍巾。”我拿着找回的錢和圍巾就回家了。我把東西交給媽媽,媽媽哭笑不得:“你買了什麼?”只好自己去買了。 

  經過這件事後,媽媽就不讓我單獨買東西了,因為媽媽又擔心我看書走火入魔,花冤枉錢。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小書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小書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