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念師恩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念師恩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孫老師:

  您好!

  親愛的孫老師,您可知我從未忘記過您?踏入中學校門的那一霎那,您可知我有多麼迷茫?當我成為您的課代表並逐漸了解了您,您可知我有多麼興奮?每當您發給我發來歷史課件,您可知我有多麼感動?

  踏入校門的第一刻,我的心上躥下跳,因為我將接觸一門自己並不喜歡的學科:歷史。自小我就討厭中華上下五千年中繁瑣的時間,對於歷史故事,我只知其意,而不能講述。當看到新發的歷史課本上繁瑣的文字時,我就莫名其妙的感到心煩。天公不作美,開學第一天我竟被任命為歷史課代表。您知道我有多麼害怕么?我既怕自己不能成為一個稱職的課代表,又怕自己的歷史成績不盡如人意,在班中丟人。對於好強的我來說,我絕對不允許這種事情發生,於是我下定決心學好歷史。

  第一節歷史課,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走進了辦公室。生怕碰到一個嚴厲的老師,而您卻是笑着迎接我,面帶微笑的做了自我介紹。並帶着我想姐妹一樣走進了教室。班上的同學用詫異的眼光看着我們,您和藹的讓我回到位子上,開始了一學期的第一節歷史課。下課後我們都在討論您,所有人都覺得您是一個好老師。您上課的節奏感很強,又不是特別快,中間還穿插着許多歷史故事,讓人記憶猶新,過目不忘。此時我才明白,歷史並不像我想象的那麼難背,學起來只需要一點小技巧而已。

  老師,你我不做師生已經一年多了。雖然我們師生之間沒有發生什麼轟轟烈烈的大事,但您對我的教導就像雨露般沁入我心田,它也將隨着時間的推移進入我的骨髓。

  不知您還是否記得,有一次我愚蠢的忘記了布置作業,周末我一想起這事,心裡就像有無數水桶一樣,七上八下,生怕您因此事而生氣。可是對於此事您竟沒有追究,只是語重心長的提醒我做事要不要毛毛躁躁,否則早晚會出大事的。

  老師,如今您已不再教我,可是您的大度、和藹已深入我骨髓,我將時刻記住您的教誨和您的樂觀。

  衷心的祝福您身體健康,生活幸福!

  您的學生xxx

  山東煙台棲霞市莊園中學初三:小奶豆的秘密

您正在瀏覽: 念師恩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念師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