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亂筆塗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亂筆塗鴉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打開郵箱,發現有許多未讀郵件,是些令人搜血的文字,除了落落想畢天下在也找不出寫這種文字的人了吧。

  關於落落的記憶停在了一個月前,因為天氣的緣故,不用上課,那天突然收到他的郵件,讓我去老地方說有重要的事跟我講,真不知那傢伙在搞什麼鬼,但還是去了,他坐在老樹上,樣子還很不爽,做在鞦韆上悠閑的盪着腳“葉子,如果我要走了你會不會哭啊”,他一臉認真的說到,嚇得我差點從鞦韆上摔下來“落落,你到底在搞什麼飛機,想摔死我嗎”五天後在信箱里發現了落落留下的信。沒想到他真的走了,帶着他的夢想和孤寂去了那過繁華的城市。

  熱氣漸漸褪去,終於可以開課了,按照歷屆傳統初三要分班,我沒太多感覺,都一樣了,不過還是小小的高興了一下,因為我不爽的傢伙都走了,但這種心情並未持續多久,來了一個特討厭的傢伙,真懷疑我上輩子跟他有仇,算了,不講了,我最崇拜的English teacherMr楊被那死老頭換走了,哎,我的好日子算過到頭了,真是幾家歡喜幾家愁啊,倘大的教室全是新面孔,沒有了他,真的覺得很孤單。

  初三真的像十七層地獄,題海戰術真的很糟糕,但一切都不在我的掌握之中。好累啊,我快不行了,中考先生恐怖的在遠方向我招手。新來的英語老師太恐怖了,對他我是沒話說了,老天你就可憐可憐我吧,我幼小的心靈可驚不起他的考驗。上課幾周了,每天過着重複的生活,別人在為考重點高中拚命,我又在為什麼呢?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亂筆塗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亂筆塗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