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友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培根說過:“沒有真摯朋友的人,是真正孤獨的人”而我不會成為孤獨的人,因為我有一個真摯的朋友,因為我們有緣分,才能成為朋友,可以成為知己更難得,時間的一切都不會長久,隨着時間的流走總要悄悄消失,就像一句話很容易就遺忘了一樣。就像一個人很容易就忘了一樣。唯有我們的友誼永遠銘刻在你我心裡。無論走到哪裡,無論面對怎樣的成功或者失意都無法忘記。我想這“友誼”二字的真諦就如這層層彩雲,不因絢麗卻是厚重。如着淡淡沉香,不因濃烈卻是清雅。如着細細流水,不因龐大卻是悠遠。

  她曾經告訴過我,我們的友誼如“四季之花”如初春的牡丹般美麗,如盛夏的百合般清美,如立秋的菊花般堅強,如冬至的梅花般永恆,就讓這四季之花為我們的友誼而綻放出最美麗的花朵。不管春夏秋冬,只要我們友誼在,幸福之花就不會凋敗。

  “只屬於我們的特別的教室,就在這個地方開始了我們的友誼,有時我們,雖然時間過去了很久,也想成為在對方心中沒有變化的”某人”捕捉白色的夢想,裝進跳動的心房,即使在很久,很久以後,你在我心中不變”。

  在青春的樹上,秋是來得如此的快。樹葉落下變黃,我抓住了一片也是唯一一片綠色,它叫做友誼,我把它夾在標本的第一頁,讓它保留永遠的“原色”塗上淺淺的蜂蜜,回憶時總有一種甜蜜漫出,在秋天中一切都是如此的微妙,我聽見你不能說的秘密,友情的這本書會因風而業數紛翻,不管風刮多久,風停下的那一頁都是你,很簡單因為每一頁都寫着你的名字。

  朋友,讓我們珍惜友誼吧。

  三中初三:宣青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