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今年,我們16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今年,我們16歲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悄悄的三年,就這麼一晃而過。

  轉過頭看去,似乎留下了太多的不舍,留下了太多的回憶。

  三年前,我們無話可說。三年後,我們無話不說。三年來,我們從陌生人到朋友。

  三年前,我們不約而同相聚在了一起。帶着同一個夢想,在同一艘戰艦上向著未知的學海起航。

  她——用豐富的自身經驗教育我們。說她是我們成長路上的啟蒙老師,不如說她是我們的好夥伴、好朋友。她總能和我們真心交流。

  她——用可貴的知識精心哺育我們。說她是我們的好夥伴,不如說她是我們的好同學。她總能和我們共同學習。

  她——義無反顧地用襁褓保護我們。說她是我們的好同學,不如說她是我們的好戰友。她總能和我們共進退、共患難。

  若我們能夠取得成功,只因——這一路上——有你。

  三年來,是誰對我們不離不棄?是誰陪我們馳騁考場?是誰對我們無微不至?是他們,三年來和我們一起走過的同學。這一路荊棘只因有你們,才會這麼舒暢;這一路坎坷只因有你們,才會這麼平坦;這一路崎嶇只因有你們,才會這麼筆直……

  你——也許這是一種緣分,命中注定讓我們共同走在了一起。一起勞累,一起歡笑,一起流淚,一起吵鬧。說三年來誰一直都在?只有你們,一直與我同行。

  你——也許這是一種邂逅,志同道合讓我們共同學習,共同努力,共同奮鬥。縱然累了,也不會放棄。也會一起微笑度過。從來沒有放棄過心中的理想,那團正熊熊燃燒的火焰,有誰能夠將之泯滅?

  你——也許這是一種偶遇,就像逢場作戲地把我們湊在了一塊。或許我們沒有特別的優點;沒有出眾的相貌;沒有很好的出身,但我們擁有最好的朋友。他們讓我們五彩繽紛,讓我們光彩奪目,讓我們多姿絢麗。也只有他們才不會嫌棄;也只有他們能夠包容;也只有他們才能諒解。

  你們是我們的夥伴亦是我們的知己。

  若我們還能夠再次相遇,也只因我們沒有相互忘記。

  時間匆匆的,我們就說要分離了。即使有再多的不舍,即使有再多的悲嘆,即使有再多的話語,只要我們能夠將對方狠狠的刻在心裡,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切的一切又會有什麼了不起?

  昨天我們讓時光流的太快,今天我們只有珍惜現在的一點一滴,才能讓明天變得更美好。

  廣東韶關乳源瑤族自治縣侯公渡鎮初級中學初三:張式彬

您正在瀏覽: 今年,我們16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今年,我們16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