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們的友誼(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一)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回憶真的是一件很可怕的事情,那不堪回首的過去,只會讓人無奈和糾結……

  剛進入七年級的時候,由於樓房建設和宿舍不完善,我的村子離學校很遠,回家不方便,只能住在破舊的宿舍,只能在小學教室中上晚自習。

  她叫雨琦,一米六零的個頭,樂觀開朗,善解人意,特別是率真。我倆是前後位,由於志同道合,我們之間的友誼就日趨上升,特別是在數學上,當時正在學幾何,數學老師也在住校,白天有些不會的題,等到晚上親自請她指教,碰到有疑問的,我們有時和她犟,她笑着這樣說過:真讓你倆搞蒙了。

  我們還打賭,考試誰考得好,不好的就買糖,懲罰自己,她永遠是佼佼者,而我卻停滯不前,因為我有一個致命的缺點,那就是粗心,至今沒改掉,前幾天物理老師讓我貼標籤,我都給貼倒了,數學老師在我的檔案評價中,這樣寫到:學習刻苦,善於探索,但就是粗心,如果把它改掉的話,我相信你將前進一大步。

  她就像一盞燈,當我失敗而想放棄時,她會發光,告訴我,不要氣餒,不要悲傷,努力了不一定成功,但放棄了一定會失敗;當我為取得好成績而沾沾自喜時,她會發光,告訴我,成績只代表過去,而將來還要好好努力。她就是這樣,在我需要她的時候發光,在迷途中,指引我……

  ……

  感情是經不住時間的磨練的,曾經的刻骨銘心,只不過是現在的風輕雲淡,在第一年的時候,我們是最好的朋友,第二年,很好的朋友,再下一年,不常說話的朋友,現在,我們是連話都不想說的朋友。但是,我想告訴她,她對我來說是特別的,因為她的出現改變了我的人生。

  ——杜適《我的初中生涯》

  山東濱州無棣縣柳中初三:杜適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