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再吃貨世界中的感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吃貨世界中的感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要看我小,不要看我瘦,告訴你我可是一個地地道道的“吃貨”我獨愛中國四大火鍋“小肥羊”“川流不息”“傣妹”“海底撈‘但“海底撈”在上海我卻無福去品。

  告訴你,我上吃過天鵝麻雀肉,下品過龍蝦海參鮮。我是無所不吃無所不曉,在這個充滿吃貨的世界中我頓悟了。

  中國之大,美味之多,什麼武漢周黑鴨,揚州陽春麵;什麼南京鹹水鴨,合肥大龍蝦。“吃貨”如此之多,我是多麼渺小,因此我把這個世界稱之為“吃貨世界”

  吃貨的必不可少那就是“吃”可是卻有些商家就大大的傷害了我們這些“吃貨”的赤子之心!什麼地溝油,蘇丹紅,以及其他的好多令人作嘔的不可食用物質,卻把它們製成美味的食物。不知道好還。知道了還不得吐出來!我曾經就因吃了這些不該吃的東西,大病了三天。特別是校外門口賣粉絲的,垃圾桶旁賣炒飯的,以及一個長得很醜賣年糕的。我奉勸各位“吃貨”千萬不要去吃!

  去年,我就與幾個同學吃了垃圾箱邊買炒飯的炒飯,結果我得了大病,其他同學也獲得了不同程度的傷害!就是幾天前,我去買年糕時,不小心手一滑,年糕落地,本想就算了,可是那個賣年糕的又給我一個。心想不錯,這家老闆真好。可是,待我走後,沒過多久,回頭一看。嘿!他把我掉在地上的年糕撿了起來。拍了拍土,繼續烤了起來。自此之後我對校外的小食攤徹底失去了信心!

  但作為“吃貨”的我是不會向難吃倒胃的校飯低頭的!經過我長達幾天的品味,我發現巷口裡有一家叫張記雞絲手擀麵,味道不錯,價格得位,食品安全我擔保!可是它離校太遠了還有一家在書店旁邊的牛肉湯館叫宏發牛肉館,味道還好,離校不遠,但價格死貴!最後,在食堂里有個小吃賣部,就在樓下,雖說味道不咋滴,但喝起來特滋潤,而且一碗只要五角錢!

  作為一個“吃貨”必須要有永不言敗的“吃”精神,你說的菜名我不保證我吃過,但我會拍着胸脯對你說在不久的將來我一定會去吃的!

  我總結了以下的觀點:

  1、作為吃貨要有敢於嘗試的精神!

  2、在吃貨的世界的里我們要保持警惕,要敢於與一切侵害吃貨利益的商家做鬥爭!

  3、在吃貨的世界中藥保持低調,要像南懷瑾大師一樣,不要以為你吃了多少多少菜就得意忘形了!

  吃貨如此,做人亦是如此!

  要記住人外有人,天外有天。美食無處不在,吃貨無處不在!

  初三:王軒

您正在瀏覽: 再吃貨世界中的感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吃貨世界中的感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