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初中生活告訴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中生活告訴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我已經到初中將近一年了,上了初中,我才終於真正的理解了,什麼叫初中時人生的轉折期,真的,是我的真實體會。 

  學校的生活都7年了,上了初中,我才終於懂得了什麼叫有些人是不該相信的。在過去的日子裡,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不是家人,而是朋友,我始終相信着一個人是不能沒有朋友的,朋友是可以互相幫助的,是可以好好商量事情的,可是今年,我才發現時我錯了,原來不是每個朋友都是這樣的,不是每個人都會那麼在乎“朋友”這兩個字的,他們有的也只是因為你的學習好,亦或是家境好罷了,每個人都是自私的,他們不會因為別人而來壞了自己的事情,一旦出現了比你好的人,他們就會倒向他們的 ,就像我一樣,在學業遇到困難時,他們也不會像你伸出援手的,只會在那開心少了一個對手,在你好好的想和他們說出你對他的意見時,他們就會毫不猶豫的和你吵一架,然後從此就和你變成了2條平行線了.......所以,真的,沒上初中的同學們,記住了不要太相信別人,一定不要! 

  上了初中,我也才知道什麼東西才會使老師好好地教你,初中的老師,已經不是小學的老師了,不管你資質好不好,都好好地教你,問什麼都答,每天給你最好的幫助,而是你資質不好就不太關心了,問的話也就隨意答幾句,然後就是你自己好好想想了,曾經的我也是這樣,和和氣氣的想問一下老師,可是結果呢,講了沒幾句就完了,那是剛好下課,我以為是他急着去幹什麼,結果呢,班長就在前面問了幾句,他就仔仔細細地答了一大堆,真的,說實在的,真讓人失望,每次上課問,有時碰巧和別人一起舉手,也總是那樣走到那個成績最高的,哎,所以說,在初中想讓老師好好照顧你,就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讓自己變強,變得學習好到不行,所以,上了初中的也好,沒上初中的也好,一定要好好抱握時間啊!!! 

  初中的生活告訴我的真的,真的很多,當然不僅僅只是我寫的這些,也讓我改變的很多,是啊,人本來就是要改變的嘛,這也只是時間的問題罷了!!

您正在瀏覽: 初中生活告訴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中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