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100227周記)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0227周記)鬼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100227周記)鬼 

  我從小就怕一樣根本不存在的東西-----鬼,鬼是自已想出來的,但我還是怕鬼,不過,我只怕背後的鬼。 

  比如說,我一個人走進一間黑暗的房間時,我還不太怕,但走出來的時間,我卻總覺的背扣黑暗的地方有鬼,而且還一直跟着我,就馬上又加快了腳步,一口氣跑了出來。 

  但是面對現實的鬼,我卻一點兒也不怕。 

  有一次星期天,我有空,媽媽帶我去鳳凰山去玩,其中有一個地方叫鬼屋,我很想進去見一見“鬼”。我和媽媽坐着攬車進去,接着就傳出來一陣陣令人毛骨聳然的“鬼”叫,接着,一個個長着骨頭手,面目猙獰的“鬼”就出現在我們面前。它們個個紅眼發光,從張開的嘴裡發出一陣陣怪叫,不只這些,還有堆土上的白骨,掛在天上的古骨人,從背後摶來一陣尖叫,但我卻覺得小兒科,一點兒也不怕,沒有背後的鬼害怕。 

  但是,我怕鬼也有一個限度,只要旁邊有人,我就一點兒也不害怕了,上樓開燈,只要有人跟着,我也不害怕了。 

  怨曾經想解除怕貴的心理,但是沒有,走過一間屋,不開燈,不去想鬼故事,只想孫悟空大戰天兵天將的情景,說來也怪,越不去想鬼故事,卻越要去想,結果還是老樣子。 

  有誰能不讓我害怕鬼呢?只有掌握豐富的科學知識,在自然界中解開各種迷團,才能戰勝自我。

您正在瀏覽: (20100227周記)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0227周記)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