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2010,我愛你!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10,我愛你!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望2010,有喜,有悲,有成功,有失敗,有甜蜜,有辛酸,有淚水……

  2010,真想把你留住,把你緊緊地握在手心,永不放你飛逝!2010,這一年,我收穫了太多太多,驚喜、感動時刻伴我一路走來……

  2010,一個幸運的“號碼”!省在2010年第一次開展了“廣東省中小學生‘千萬賀卡寄恩情’”活動。2010,第一次參加此次活動。本着參與的心態,帶着參與的微笑,輕輕鬆鬆地報名參賽。出乎我的意料之外,我竟然獲得了最高獎——“最感動語錄獎”!要知道,在如此多參賽者中獲得最高獎對我而言畢竟是一件奢侈之事。啊,這都只能說,我真的太幸運了!2010,是幸運的!

  2010,一個純屬的“意外”!4月份前後,學校接市教育局通知,要求每位學生寫一篇愛國主義作文。下筆前,我絞盡腦汁也榨取不出任何思緒,乾脆把作文放下了一段時間。在交作文前晚,也沒有靈感。交作文當晚,不寫也得寫,完完全全的“被動”式寫作,想一句寫一句,寫一句想一句……我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了那篇作文,當時談起獲獎毫無信心,甚至不放心上!5月份后,市教育局公布了此次作文比賽的獲獎名單,意外,意外,百分百的意外,我竟然榜上有名!獲得市一等獎。2010,是“意外”的!

  2010,一個成功的“黃金期”!記不清每次獲獎、獎學金、刊登作文等等的具體時間了,現在要我只用手指頭來數也未必能夠數過來,我只記得,2010,真的獲得了很多獲獎證書、榮譽證書和作文刊登報刊、雜誌、作文選……2010,令人興奮、激動的一年!

  2010,一個夢想的“新轉折點”!這一年,市需評選“市優秀學生”和“優秀共青團員”。我有幸被學校選為推薦對象。經過激烈的一個多月的競爭評選,我終於如願以償地被評為“市優秀學生”、“市優秀共青團員”。這些夢想,這些榮譽,是給我印象最深刻的!這是我的一個夢想的一個新轉折點啊。2010,是美好的!

  2010,一個記錄不完的“故事集”!期中考試、全能智科競賽、全國英語競賽、大大小小的考試……這些都使我獲得了優異成績。值得記錄的事情實在太多太多,叫我如何一一描述?如何一一道來?只能說,2010,是我記錄不完的美好!

  2010,悄無聲息即將離去,踩着2010的小尾巴,真的有太多的話說不完。2010,我真想留住你,2010,我愛你,2010,愛你沒有理由!

  我的2010,我愛你!2010,愛你沒有理由……2010,愛你,愛你!真想永遠留住你!我的2010,愛你沒有理由!

作 文 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2010,我愛你!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10,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