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小小的進步就是成功的開始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的進步就是成功的開始_2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其實一點都不難!

  有人認為成功是有錢有地位。其實不然,認為有錢有地位才是成功的人的這種觀念是種錯誤的觀念。成功真的很簡單。比如學習上的成功。你成績不好,但是你努力了,成績只提高了一點,這就是成功。只要你有恆心,願意繼續努力,你的成績就會提高,就會取得更大的成功。大的成功是由一個一個小小的成功變成的。沒有小小的成功就不會有大的成功。人要學會知足常樂,不要總是那麼的貪婪,總是希望一下子就能夠得到很多,能夠一下子就去得很大的成功。

  小小的進步就是成功的開始,要珍惜每一次小小的成功,要為每一次的小成功而感到高興。小小的成功也需要付出很多的努力才會出現成功的第一步。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進步就是成功的開始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的進步就是成功的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