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就是我 

  崔維康 

  我是一個聰明活潑的男孩,很快就是四年級的學生了。對了,我的名字叫崔維康,爸爸媽媽之所以給我起這個名字,是希望我健健康康、快快樂樂地成長!我的身高在班裡要算倒數了,總是坐在教室的前幾排。我的眼睛大大的,非常有神,見了我的人,都說我的眼睛漂亮。 

  我是一個電視迷。有一次我正在看電視,媽媽叫我吃飯,我說看完再吃,過了一會兒,媽媽又說:“再不過來吃,飯就涼了。”我還是坐在那裡沒動。這下媽媽生氣了,走了過來,啪的一聲把電視關了,嘴裡說著那句我聽了無數次的話:“一看電視,眼睛就拔不出來了,什麼都忘了,上課注意力這麼集中就好了。”有的時候,端着碗就跑到電視跟前了。唉,就是喜歡看電視,怎麼辦呢? 

  我有一個愛好,就是打羽毛球。早晨起來,經常和爸爸打上幾個回合。有一次,我想和媽媽一比高低。開始的時候,我覺得體力還行,我想媽媽這次肯定要成為我的手下敗將了。誰知,打了十多分鐘,媽媽越打越勇,而我已經氣喘吁吁了。最後自然是我以失敗而告終。這時媽媽得意地說:“這就叫驕兵必敗!”而我卻有點不服氣說:“媽媽,別高興得太早,等咱們下次再比個高低。”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看着載人飛船飛入太空,我是多麼羨慕,我想,等有一天,我一定也要發明出對人類有用的東西。 

  這就是我,想和我交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