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記憶中你最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你最美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太陽從東方緩緩升起,露出她那如嬰兒般明媚的笑臉,將溫暖的光芒籠罩着大地——金紗從我家的落地窗投了進來,輕輕的灑在我身上。該起床了呢!我懶懶的伸了伸腰,從床上坐起,一抬頭,就看到了你和我的照片:照片已落上了薄薄的一層灰,卻依然遮不住你的美麗。

  曾記否,你我相遇時的情形?那是一個下雨的夜晚,我放學后冒着雨跑在回家的路上,在跳過一個小水窪時不幸摔了一跤。正當我望着被摔髒的衣服不知該如何是好時,你來了——你撐着一把透明的小傘,穿着潔白的衣裳——與我這又臟又濕的衣服正成對比。當我以為你會繞過我走過去時,意外的,你卻停在了我的面前。彎腰,伸手,關切的問:“同學,你沒事吧?”我順着這又白皙又修長的手向你看去——你是多麼的美麗!淡淡的娥眉下有兩顆黑珍珠般的雙眼,從你的眼神深處中我看到了關切。“我,我沒事,謝謝你!”我有點不好意思的扶着你的手,站了起來。“喏,給你,擦擦吧,多漂亮的裙子呢!”你又用那纖細的手遞給了我一條雪白的方巾。“額,這個……”看到這潔白的手帕,我更不好意思了。“哎,不用客氣的,樂於助人嘛。來,我幫你!”說著,你真的彎下腰幫我擦了起來。“真的很謝謝你!”看着那白色上刺眼的污點,我由衷的感激道。“不用謝啦同學。你家是住在附近吧,看你沒有傘,不介意的話和我共打一把,怎麼樣?”你笑着對我說。看着你的笑顏,竟讓我產生了一種錯覺,彷彿你就是天上不小心落入人間的天使,令我情不自禁的點了點頭——我們安靜的走着,雖然什麼話也沒說,但還是讓我感受到了溫暖。你不僅人美,心更美!這是我對你的第一印象。

  第二次的相見,你我竟然成為了同班同學,這令我心裡驚喜萬分。你開心的對我說,作為插班生的你剛開始來到這個陌生的班級時覺得十分不安,覺得自己是多出來的一份子,但看見了我只后,就覺得我是你的陽光。我囁嚅着唇瓣很想對你說:你那美麗的笑容才是正真的陽光,相信每一個人見到你就如見到好朋友一樣,不會陌生。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朋友,畢業了,要分開了呢。”你嘴角泛着笑容,拍了拍我的肩,“不要哭哦,好羞哦,我們要快快樂樂的分開!”你這麼安慰我說。可我分明看見了——你那美麗的雙眸中泛出了晶瑩的淚光。我們雙手挽着對方,面向相機,一陣白光閃過,時光被永久的保留了下來。然而,它終究會泛黃,但你的美麗,永遠不會因為時光的流逝而被磨去。

  抹了抹眼角,我拭去了照片上那薄薄的灰——在金色陽光的照耀下,你依舊是那樣的美麗。記憶中,你最美。

  初三:陳楚儀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你最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你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