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左轉彎、笑容暖暖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左轉彎、笑容暖暖_1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左轉彎、笑容暖暖 標籤:暖暖作文 暖暖的作文 暖暖的愛作文 轉彎作文

很累很冷、帶着一絲眷戀。 

  晨說:“有時前方並不是註定的,而一個左轉或者你可看見你自己的笑。” 

  我笑一樣的哭着,失去了的就不復來。 

  Grey說:“他好喜歡一個人的生活,一個人走遍大街小巷,一個人走遍城市的每個角落。” 

  我大叫到:“Grey你醒醒吧!沒事裝什麼非主流!”即而又附在他耳邊說:“其實生活很美好,逃避只是一時的。” 

  因為我記得Grey說過:“我要一世而非一時。”指什麼咧!親情?友情?愛情?我無從知曉。 

  現在的自己只知道小非走了、晨走了、小非永遠也回不來了。只是小非和晨是同一個人——林非晨。 

  ——序言 

  一 

  記得那是個多晴朗的天,咖啡店裡坐着晨。而我急着找Grey,撞到了17號桌的咖啡。我扔下80塊錢,道聲“SORRY”,只是慌張的在服務員的驚詫中逃開。17號桌,是晨的位置。而Grey他們在26號。我坐側面,可以很清楚的看到晨的半側臉。他正和一位女孩子親切的交談。偶爾抬頭看着櫥窗外。眼裡還是我從未發現過的擋不住的寂寞。 

  Grey拍拍我的頭說:“丫頭,看上他啦?” 

  我傻傻的笑着。 

  坐在一邊的源卻一臉正經的說:“丫頭,那小子點的咖啡可是名牌咧!只有咱才配喝80元兩杯的。人家的兩杯咖啡賣了你也買不起!” 

  於是莫名其妙的覺得他也不過是個花花公子的代言人大白兔子而已。不經意間產生了厭倦“稀~”不滿於那張好看溫柔的欠扁的臉,我扯起Grey無辜的耳朵:“換位!” 

  二 

  回到宿舍,才從軒子那裡知道,晨今天找過我。 

  在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中才從純純這小美女手中要到了晨的手機號。 

  我花錢買了個陰的。 

  給他發了一張帶病毒的鬼臉加照相機。 

  於是我很得意的得到了照相機搶拍到的即而又返發給我的照片。 

  不出所料。正是晨那張嚇的近乎扭曲的臉。 

  純純卻讚歎:“臉都嚇白了還這麼帥!哎喲喲……” 

  半夜時手機突然響了。我迷糊的拿起手機看都沒看說了聲“喂”,只聽到對面一聲陰叫:“軒軒,吃蘋果啦!”隨後是一聲“啊——”的尖叫。到後來,出於本能反映我也“啊——”的叫了起來。凌晨二點所有宿舍燈全亮。 

  一晚上沒睡,還挨了樓管的一頓狠P 

  三 

  我跑到晨的班,要他中午請我吃飯。 

  我托着紅腫的眼睛跑到了大禮堂。他笑着:“軒軒啊!昨天沒嚇着你吧!”我擺着一副臭臉,甩甩頭上僅剩的幾根短毛,“哼”的一聲揚長而去。他在後面追着,嘴裡不停的念:“我請你吃飯啊!軒軒你別生氣!呵呵哈哈!軒軒別生氣啊!哼哼嘿嘿!” 

  我忍不住笑出了聲。 

  看着頭頂上的陽光,再回頭看看他忙着給我打飯的背影,嘴角、微揚。 

  真的很久很久沒有人這樣對我好了。 

  四 

  晨,在操場上為了我和別人發生衝突。 

  那個男生的拳頭正好打到了晨的心臟。 

  晨,先天性、心臟病。 

  我跑過去看他蒼白的臉,鮮紅的從嘴角流出的血流在我的手上,染了我的衣裳。 

  是啊!我是孤兒!媽媽離開了,爸爸再也回不來了!是剩一個晨也要走了嗎! 

  我猛的站起來一把抓住那個男生的衣領,惡狠狠的警告:“晨要有了什麼事,我讓你死!” 

  一直很晴的天卻突然下了雨。我伏在病床邊,抽泣。晨努力的坐起來,拍拍我的頭,努力的微笑。他說:“學會左轉……” 

  五 

  我一個人跑開,才明白Grey說的所謂一個人的含義。 

  晨、是哥哥! 

  我、同母異父的哥哥啊! 

  掏出手機,點亮光屏,是晨那張驚嚇的有多可愛的臉。那張照片有多好看,只是我不願承認而已。 

  那個男生,林爸爸遵照晨的心愿寬恕了他。 

  只記得晨有多善良的說:“他還是個學生,再說也並不是他的錯,原諒他吧!他還小,給他一個左轉的路口。” 

  晨交代,把我當做他,好好疼我。 

  我變的失魂落魄。 

  六 

  莫名其妙的姓了“林”。 

  林軒晨,林非晨。 

  我在很大很大的A4紙上寫下“軒”和“非”。也許這是我們唯一不同的區別。 

  晨你看到了嗎?!昨天我叫叔叔“爸爸”,叔叔哭了,爸爸哭了。現在,軒軒成了幸福的公主。 

  小非,我聽你的左轉了一個彎,那是幸福的天堂。 

  小非,你要乖乖的,比我更幸福哦!

您正在瀏覽: 左轉彎、笑容暖暖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左轉彎、笑容暖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