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十字路口,左轉or右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字路口,左轉or右轉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十字路口,左轉or右轉 標籤:十字路口作文 路口作文 下個路口作文 岔路口作文

  輾轉反側,不能抉擇。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在漆黑的道路上,我摸索前進,沒有一絲亮光,哪怕是一點點,我極度渴望,我努力的改變着,承受着。似乎僅僅是幾天,但我確實儘力了,不了當頭一棒還是以失敗退場。

  我無法承受這種壓力,一句句問候,不是問候,分明是打量,在我聽來好想鑽進地洞,好想大喊一聲,我受不了這種所謂的“關心”。我真的受不了。也許早已安排好,冷漠的面孔去抵擋一切,自己的不屑成了逃避的理由。整天沉浸於吃、喝、玩、樂當中,到底還有多少時間讓自己揮霍。搞不懂了!

  我似乎看到有些亮光,但又不能確定要不要走上前去,選擇意味着失去。我不知道自己還能留住多少,任它從指縫間流走。我性格優柔寡斷,恨自己不能當機立斷,留下的只是殘渣敗葉。

  生活真的要由自己去選擇,勇敢一些!

  實驗中學高一:晨果果

  

您正在瀏覽: 十字路口,左轉or右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字路口,左轉or右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