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忘不了初中的左轉路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忘不了初中的左轉路口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左轉的路口,微笑。 

記得那次考試,同桌的卷子發了下來,考得不錯。我很想給她一個微笑,鼓勵她再接再厲,又因為我和她的成績差不多。 

但是,我感覺有點頭痛,於是閉上了眼睛。一片黑暗中,一張慘慘的試卷從空中漸漸飄落。我似乎站在重高那扇關閉的大門前。裡面傳來的,是笑聲。 

睜開眼,靜悄悄的,只有風刮動樹梢的聲音。我想在試卷背後畫一個大大的笑臉。我希望我是被一張巨型試卷砸死的,一張帶着一個大大的笑臉的試卷。 

左轉的路口,許願。 

回到家裡,悶悶不樂地躺在床上。蝸牛在盒子里奔跑着。旁邊,放着一瓶許願沙。那是上一次生日時,同學送的。雖然我不迷信,但許願沙這東西,我多少還是相信的。我把許願沙掛在脖子上,許願 

左轉的路口,無悔。 

考試,已經離去,來的,只是成績。我不後悔!我這樣對自己說。 

總分到來。我考了全班第二,我只是淡淡一笑。因為,我知道,我努力了,我能做到。 

回到家,再一次拿起許願沙,在月光下,許願沙在瓶里閃着淡淡的、卻又是明亮的光,直照到我的臉上。 

我不後悔! 

左轉的路口,平凡。 

考試風波已隨風遠去,來的則是新的學習。回到了平凡生活的我,無自喜,亦無自卑。我能做到最好,因為我相信!我告訴自己。 

又一次考試慢慢接近,我緊張,又自信。我其實,也不平凡啊! 

左轉的路口,回望。 

許願沙已被我看了很多次了,但沒有哪一次象今天這樣仔細小小的、象五顏六色的小星星,我又把它掛在脖子上,許願 

第二天,我將沙子裝進了一個充滿氣的氣球,紮緊,放出窗外。氣球隨着風向遠處飄去。我要讓別人知道,我在放飛夢想。 

我又拿起那個空瓶,將一些彩色五角星放入其中。我的夢想,也不是只有許願沙能替我完成。我也行! 

左轉的路口,希望。 

我,在充滿光彩的世界里,我快樂;我,在充滿憂愁的世界里,我悲傷;我,在人生的道路上,我自信。 

又一次走過左轉的路口,我笑臉相迎。象遇見老朋友一樣,與它並肩走過。 

我眼裡有勝利的閃光。 

我眼裡有失敗的痛苦。 

我眼裡有成功的喜悅。 

我眼裡有嘗試的信心。 

我的眼裡,還有希望,在下一次變得更好的希望。 

左轉的路口,向前。 

前方,有勝利,也有希望。 

我在向前走!

您正在瀏覽: 我忘不了初中的左轉路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忘不了初中的左轉路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