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看日子隨風飄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看日子隨風飄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搬一把涼椅,在夏季的傍晚,看天邊雲彩漸變。拉拉家常,有風,有笑,瑣碎如常的平凡生活。

  那樣的時光,註定將被凝固在記憶里。因這光景,無關人情世故。留一片凈土給自己,讓那些兵荒馬亂般的情緒在此隨風飄蕩。心若安寧,閑看雲捲雲舒,終是自在。心若不安寧,眼裡的風景如何入得了你的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晦澀的過往,或許在其他人看來,這不值一提,但經歷是自己的,內心感受無法與別人分享,只有自己才能明白,我又怎麼了。於是不說不表現,不哭不吵鬧。我們以為隱忍是成熟表現,其實隱忍是痛苦的根源。成人自立,便是要學着處理自己的壞心情。

  叛逆的那段時期,內心一直是憤怒的。看不開,強烈要求被理解,被愛。不得法,徒增傷感。同樣的,在爸媽眼裡,我們何嘗理解過他們呢?很多成年人看上去無堅不摧,生活困頓依然幹勁十足,也許只是因為年齡不再允許他們孩子氣。沒有一個人的心是鐵打的,被自己愛着的人傷害,從來都是最難一笑而過的。

  我看見她在與我爭執時,突然湧出的眼淚,竟一起哭了起來。我忘了很久,她的不容易。我哭,哭那假想敵從來都是自己。如果你一直想要逃離,如果爸媽知道了,心一定是酸的。

  要過很久,才會領悟,越本真的東西,越是失真。單純地想保護你,告訴你,別這樣做,你會後悔的。你說,年輕不後悔。最後一身狼狽。守不住的就別硬留着,什麼時候做什麼事,該懂的都會在一身狼狽之後懂得。愛本身沒有錯,錯的是愛的方式。

  而如今,一個好天氣都能讓心情愉悅很久。一抬頭,陽光就在眼裡。思緒是軟的,覺得生活必有大美之處。

  清靜心看世界,歡喜心過生活。所希望的,是珍惜。得之,我幸。失之,我命。這是我們的人生。

  終有一日,看見陽光來了又走,心亮了又暗,看見生命里人來了又走,茶熱了又涼,看見清風吹過,你的臉,不復當年模樣。

您正在瀏覽: 看日子隨風飄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看日子隨風飄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