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新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新世界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對我目前的人生,分為兩部分,小學那三年,初中那三年。

  再過不久,我的第三部分就快到來了,那就在幼師,在那也是三年,我的人生好像是按三年三年來的,我沒在一個學校獃著超過三年,所以如果要我呆一個學校超過三年,我肯定渾身不舒服的。三年也成為我對一個學校和人的印象了。 小學三年現在還陪我的就只有譚含飄了。我很珍惜這段友情。不想像我和她一樣,慢慢分離。 雖然以後我和飄子的距離會越來越遠,但我還是相信我們不會疏遠對方的。因為她是譚含飄,我相信她。只要她不先走,我絕不放手。

  初中三年現在還有很多人,但真正的要到讀完今年這三年才能判定,留下的都是好的,失去的就當回憶啦!

  我希望在幼師這個差不多都是女生的學校交很多很好好朋友,一起上學,一起住,我忘了說,在幼師的三年我是住校生,哈哈,人生中第一次住校誒,也是最後一次住校。嘻嘻!我希望同寢室的都能成為好朋友,我希望這三年過得開心,我也要在這三年改變自己,加油加油。我在初中的最後一個同桌,老王也會在幼師讀書,和我一樣也是三年中專+函數補習大專。希望我倆分到一個班一個寢室。那樣又可以一起玩啦!我要好好感受一次住校和一個班差不多全是女孩子的感覺。我還要堅持寫日記。把生活記錄下來。

  過不久我就開始我的新世界啦!

您正在瀏覽: 我的新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新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