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葉暖舟隨風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葉暖舟隨風飄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語文老師說家是一座溫暖的港灣;數學老師說家是以個由三角形和正方形組成的圖形;我認為家是這樣的:家(family)。Fa——father。M——mother。I——I。L——love。Y——you。(爸爸·媽媽我愛你)。不是嗎?無論走到哪裡,它都像是一葉暖舟隨風飄蕩。從哇哇墜地的那一刻起,到漸漸長大,見到的第一個人,給我教育最深的人便是他們,換言之“家”。

  兒童時總是坐在摩托車的後面,緊緊地抱着爸爸,是他讓我平安的到校又安然地回到那個熟悉的地方。末了,媽媽拿起書本,一絲不苟地講起今天的作業,又語重心長地給我一番淳淳教誨。日子一天一天從指尖悄然滑過。在這樣的一哥溫暖隨心的地方得到了這些懂、得了那些。同別人家的孩子在一起玩耍,受到了欺負就會不由自主地朝家走。爸爸、媽媽不會指責、打罵。只是心疼地告訴我說下次在一起要不爭別人的東西,不碰別人的東西。這個慣例一直跟隨着我長大。家——是一個安全、溫暖的小舟直到現在這小舟也在自己身邊飄蕩不、在心靈受到委屈時會給自己安慰。I Love It!

  從初中到高中經常會想起家。想到使自己不能剋制自己。老師說:“你怎麼還戀家呀?”“戀家”怎麼不會呀!每個人可能都這樣的。

  外邊的坎坎坷坷許多讓人猜不透的東西,看不透的事情。這時候我又想到了那個懂我、愛我的地方——家。想起那些簡單樸實的話語,這葉小舟又隨着風兒飄到了我的身旁溫暖我的心,又給足了我生活的勇氣。

  無論我在哪裡,我都忘不了我的家,它載着我安穩地隨着風兒飄向更遠的地方。

  遂平高中高二:馮雲霞

您正在瀏覽: 一葉暖舟隨風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葉暖舟隨風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