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周芊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周芊圻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周芊圻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二(13)班  周芊圻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是什麼?在我的心目中,記憶是一張白紙,如果它沒有色彩,你的一生將會過得平平淡淡,可是如果你經歷一件難忘的事,它就會在紙上添上一種色彩。

  記憶還是一朵不起眼的小野菊,它那傲霜鬥雪,不畏強暴的精神時時刻刻謹記在心中。當你老了,想想都會覺得幸福甜蜜。

  當然記憶在我心中更是一瓶有着酸、甜、苦、辣、鹹的五味瓶,當你回味的時候會覺得——嘗過了5種味道才有趣呢!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把成龍的記憶移植給我。我想體驗一下當國際巨星的感覺。我想知道成龍是怎樣從一個非常普通的小夥子一步一步地走向世界的舞台,成為紅遍全國的國際巨星的。

  我還想把劉詩詩的記憶移植給我,因為我想知道劉詩詩在演《怪俠一枝梅》時,是怎樣同時扮演一個武功好的女強人,又同時扮演一個在離歌笑面前的溫柔女子——燕三娘。

  我也想把我的記憶給那些社會最底層的人。比如說被父母拋棄的小孩,被壞人拐跑,每天吃不飽穿不暖,還常常被毆打的小孩兒,和那些養了一群白眼狼的老人,以及沒有能力養活自己的人們。我也要讓他們體驗一下幸福。

  可是我最想把我的記憶移植給那些日本鬼子。我要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讓他們也體會一下失去親朋好友的滋味。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生活該是多麼美好啊!

  老師評語:

  芊圻,比喻的修辭手法運用得非常棒哦!你大膽設想了如果記憶可以移植的情景,如果能把記憶移植后的畫面描寫具體那該多好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周芊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周芊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