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余典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余典洪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余典洪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二(14)班

  余典洪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是什麼?有人說記憶是畫家的調色盤,五顏六色,各種各樣;有人說記憶是大海,有時美好,有時卻很洶湧;還有人說記憶是流沙,有時悄悄從手縫裡逃走,有時被拽得緊緊地,永遠也不會消失。而我覺得記憶有時是一種快樂,絲絲入扣,滴滴沁沁,暖人心脾。有時卻是一種折磨,讓你感到恐怖,睡不着覺。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的話,我要把中國人的記憶移植給日本人,我要讓他們嘗嘗被別人侵虐的滋味,讓他們知道我們以前經歷的磨難,我讓他們看看我們真正的實力,我要讓他們知道中國人可不是好欺負的。我要讓他們看看中國人是多麼的堅強,消滅侵虐者的決心是多麼的果斷。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成龍的記憶移植給我,我能想到我被許多記者追趕,眼睛前有着許多的照相機,每天都可以演許多驚心動魄的動作片,還可以得到許多的錢,真是太幸福了。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被殺死的囚犯的記憶移植給小偷,讓小偷們知道被處死的恐怖,讓他們心驚肉跳,讓他們害怕,讓他們改過自新。

  假如記憶真的被移植了,世界有可能會變得更美好,還有可能會變的非常瘋狂,許多人因為受到恐嚇,但又有些人看見美好的一面會得到幸福,所以,最好不會出現記憶移植。

  老師點評:

  作者的想象力非常豐富!而且想象中充滿愛國主義情感!寫的很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余典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余典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