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標籤:家庭的溫馨作文 流淌作文 溫馨作文 溫馨的一家作文

歲月的長河靜靜地流淌,沖斥着岸邊的花草,撫摸着河底的青石,親吻着河床中散發的花香與淡淡的惆悵,向江畔的依依楊柳訴說著內心的花落情節,風兒拂動柳兒的纖纖細腰,送去一片寒暄和思念的無盡懶散,只有這河底的青石憶及着這滔滔流水中溫暖的故事,回味着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逝去花開時節的惆悵與痛楚,又是一年花落時。 

  春山如笑,在最最富有希望和憧憬的季節里播種,渴望愛的種子能夠綻開笑靨,結出甘甜的蓓蕾,我靜靜的品味花香,品味它的甘甜與美好,更讓我看到她織出這美好的艱辛,我觸到微涼的溪水,觸到泉邊讓人心悸的生命那魂歸的容顏,這損落的紅泥當初又有怎樣傾城的姿顏呢?如今已是化作春泥更護花,她用自己短暫的生命書寫不平凡的人生,化泥只為心花更為嬌妍美好。我想,在她生命升華的一瞬間,必定會念着流水清洗她們的細小的根時的歡愉,只是他們的無私中就使他們奉獻身軀,使自己的靈魂得到洗滌與升華。在一股清流的滌盪下,他的靈魂隨着河水的靜逝化為一縷清香。 

  夏山如怒,遍地的野花和樹木都在瘋長,遠遠地看去,便是一片怒放的生靈在書寫自己拼搏的人生,謳歌自己奔放的生命和狂熱的追求,同時也在珍惜自己的即將遠逝的年華,因為當菊花紅遍山頭之時就是他們的死亡之期,正是因為知道,才倍感珍貴,相對於我們,他們要幸運得多,因為他們知道自己結束的標誌,而我們只是一味的猜忌和嘗試,從未有他們那樣的歡愉和憤怒,甚至連哭聲還要藏在深夜中的不被人所知的角落,讓星夜也為我們傾倒隕落。 

  正因不知,所以我們的秋天來得特別意外,在這個瓜熟蒂落的季節卻充滿了死亡,我們為成長感到快樂,但也為失去的感到無奈與傷願,越是漫長越不知珍惜為哪般,倘不若花開花落、樹繁樹枯般輕鬆愉快。我不知自己的秋天何時到來,只會留着這七彩斑斕的記憶,在我孤獨之時,觸摸着青石和這涼涼的溪,品味歲月中過水無痕的溫馨,哪怕是一抹磬香,都值得追隨銘記。 

  追憶長河流過的痕迹,莫有羈絆惆悵,追隨生命的足跡,觸摸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落花有情,流水自然也有意,靜靜地等待另一次的花開——追逐美好,永不停歇。

您正在瀏覽: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淌在逝去歲月里的溫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