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身邊流過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身邊流過的愛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窗外的雲捲雲舒,回憶着往事的千千萬萬,俯身看着清澈的流水從身邊歡快的淌過,剎時間,我明白了,愛,如同這歡快的溪水在我身邊緩緩流過。

  海納百川,有容乃大

  我佇立在海岸上,眺望着一片廣袤無垠,碧波蕩漾的大海在狂風中搖擺,在烈陽的照耀下閃閃生輝,氣勢可吞山河,一切事物在他眼前是那麼渺小。但,在遠處,河、江,川流不息的湧向大海,在狂風中怒吼着,奔騰着,向著大海宣戰,它們不自量力的沖向大海,衝擊着大海的身軀,碰撞着,撞擊的雷鳴之聲迴響着。轟隆隆的響徹雲霄,轟隆隆的一無反顧,轟隆隆的驚天動地。吞天沃日,一瀉千里。而大海仍舊是無聲無息的,平靜的對待眼前的勇士。在此刻,我的眼中,海不是霸主而是溫柔的少女,換句話來說,如同慈母那樣溫柔、和藹。海,迎了上去,張開臂膀,把英勇的猛士摟在懷中,用愛將江河包容,輕拂着它們心頭的怒火,瞬間,風平浪靜,靜的如同一面明鏡,波紋不動。似乎什麼也沒有發生過。哦!我明白了,這就是愛,愛能平息一切,愛能包容一切,我感受到了,這就是愛的力量。愛,就如同這江河在我身邊流過。

  舔犢之情,烏鴉反哺

  一縷陽光斜射入寂寂的森林,幽幽的,鳥兒奏着和諧的樂章,山泉清水泠泠作響,花兒釋放着淡淡的芳香。我,靜靜地欣賞着天地間美麗的畫卷。驀然回首,望見了林中樹枝間的一個枯巢,林中鳥巢甚多,本不以為然,奇在這鳥巢之中有老鴉不時伸縮脖頸。多半是被遺棄了吧!心中這麼想着。便更加憐憫起老烏鴉來。只見它用着嘶啞的嗓子朝遠處招呼,翹首企盼,而遠處一隻幼小的烏鴉也正朝老鴉處飛來,老鴉叫聲略顯歡愉,小烏鴉飛快的飛向老鴉,口中似乎叼着什麼。到了巢邊,小烏鴉親切的把口中所叼物遞給老鴉,和善的叫着。而老鴉,也在安閑的享受着森林中陽光的溫暖與食物的美味。哦!我明白了,這就是愛,愛能感動一切,愛能哺養一切。我感受到了,這就是愛的力量。愛,就如這陽光在我身邊緩緩流過。

  莘莘學子,半夜燈輝

  夜深沉,在不遠的一個窗口中映出了人影和燈輝,這位學生馬上就要高考了,常常學到下半夜。久而久之,身體受不了多日的壓力,終於趴在書桌上睡著了。疲倦包攏着他。而一位更疲倦的人輕輕的推開身後的門,是他的母親,滿臉的憔悴,滿眼的紅絲,為了照顧孩子,也是熬到深夜。母親輕手輕腳地拾起一件外衣,小心翼翼地,披在了孩子身上,又悄悄地退了出去。哦!我的雙眼依稀濕潤了,這就是愛,愛能保護一切,愛能愛護一切。我感受到了,這就是愛的力量。愛,就如這燈光在我身邊緩緩流過。

  在這一刻,我發現,愛,時刻在我身邊,生活給我的愛打動了我,愛是那麼美妙,它包容,哺養,愛護了一切,在世上的一切都是愛。愛有無邊的力量。為了愛,我將銘記:感受,發現,奉獻。這將是我一生的財富,我將一生珍重。

您正在瀏覽: 身邊流過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身邊流過的愛 暫無評論